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

慰問

從七月開始進行的工程還沒有結束,收訊不像以前那麼清晰,Marita也一直不在,所以一直沒什麼互動除了約瑟爾。
午睡前藉著音樂才終於連上了。

才連上就覺得有點擠,第一件事就是先把不相關的靈或飄們先請開,就看到團隊自動出現幫我來架走好幾個XDDDDD

即使壓縮過還是很大隻的North↑

最後只剩下一個高靈導師,感覺很像之前海藍色的那位,不知道是不是壓縮能量了讓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同一位。他的名字發音是North,找了中文跟英文的暱稱給他選,我覺得北方這個名字還滿適合的。

他是代替Ma來看看我,因為我這兩個月來都會時不時的叫看看Ma在不在,就是過來當個中介讓我們兩個都放心一點。終於看見Ma了嗚嗚嗚T__T
還在動手術,以我的認知視野看起來是在插管,透過North把能量牽過來才見到一面。

想說送點什麼過去慰問,本想送花,結果發現是約瑟爾硬擠過來的想法,還一整束超閃!回去工作啦你!
決定把我對Ma的愛送過去,就直接讓老師拉能量變成一個抱枕的大小,但是我最近心冷,所以裡面是空的......North接過去之後就自己幫我填滿了,謝謝North大大QQQQ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