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

個人靈性團隊(增加中)

目前連接上的團隊總覽。
依連上順序排列。


Ma的靈繪,背景是約瑟爾的能量
本靈-Marita
>給人感覺輕飄飄的,有一頭大波浪捲髮,粉色帶金光,更深層有紫色。
>聽說很活潑,但目前我還沒體驗過(?)
>初次問到名字時在埋頭寫作業。
>已死會。
>名字的能量像是清流,參雜淺藍色的能量。
>有三個覺知分身,包括我、外國男孩(六歲左右)和鴿子。
外國男孩承擔業力,而我是幫助療癒,鴿子在分散傷痛。

靈魂伴侶-約瑟爾
>目前留在靈界支持Marita的工作,小綠綠。
>原本以為有點靦腆,實際上很幼稚,還開不起玩笑。(會被揍)

團隊們
指導靈:
>粉光,女性形象,猜測是賽菲絲
>藍光,中性淺色長髮。
>金光,男性,短髮往後梳,很高大很有安全感。
>黃光,綁高馬尾的女孩子。
>維拉。防禦天使,特別來斯巴達訓練我家團隊們。

靈性導師:
>North:海藍色,充滿魄力和威嚴,並兼具包容力,我見過最大範圍的光。
>賽菲絲:見上方團隊。
>蘇禾:大忙人一隻,據說頗嚴厲又慈愛(?)偶爾過來"用力"支援。但從我的角度看覺得他挺活潑的,而且有點玻璃心XD

親友們:
>洛&思:天上(靈界)的兄姐,下來找我抱抱~
>修:好朋友,在我家幫忙並學習中。
>黑靴:地球上認識的朋友,前世關係密切,結束這一世休息中。(名字好酷)
>西歐(西恩):和幾個朋友結伴來找我玩。

待確認:
>莫娜:把頭髮全部往後梳成馬尾的女性

以上。
等到更有能力時再來多寫一點詳細的介紹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