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

靈繪-Marita的愛




雖然已經把圖放在介紹裡面,但是還是想為Ma開一篇

從打好鉛筆稿到完成整張圖花了半年時間,當初下筆時特別的順暢,反而是後期的細修很拖時間,右下的簽名原本想嘗試自動書寫讓Ma自己來,但是腦袋放空之後根本不是簽名了www嘗試了幾次大概只有M是成功的(?)
背景是約瑟爾的能量色,混雜一點點Ma的能量,想之前約瑟爾一直吵著背景要畫他,我也想不到要畫什麼,乾脆這樣處理,兩全其美~

最近Ma很忙的樣子都不在,我的天線也還沒有調整完全,其實不知道要寫些什麼。
打到這邊的時候約瑟爾又在旁邊吵:我!我可以講很多很多@$!@#!%(下略消音)
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女友多正多好,不用跟我炫耀好嗎!

目前為止和Ma的互動還不算多,但是翻出舊照片的時候,發現自己和Ma散發的感覺真的很相似,覺得找到了實感。
Marita和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一頭捲髮散下來的感覺,比圖裡面散得更多更漂亮,為了要畫靈繪方便所以都收起來了。

如果有機會知道更多訊息,再來把這邊文寫得更詳細一點。
我是希望能多了解一下Ma的行為模式和來地球的原因、過去等等的部分。


附上一隻可愛的小Ma
分享圖之後,小湛提到我畫的是老師。
我:我其實是想畫本靈的耶,不小心抓到老師的能量嗎?
小湛:我當時也覺得妳應該是想畫本靈,可是能量還抓不太到,那這位大姊是妳本靈的姐姐,因為來自同個家鄉所以能量類似,剛好本靈很忙很沒空,相比之下分散的能量就輸姊姊了......

有點虐XDDDD不過也有懷疑過自己有沒有順利抓對就是了,希望多練幾次可以好好抓到Marit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