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

約瑟爾的二三事

約瑟爾是Marita的伴侶,綠綠的一隻,在做支援工作。
這是一開始對他的基本了解。
但是這陣子相處下來,原本以為是靦腆的孩子,但是我發現他很、幼、稚!
且聽我娓娓道來(?)


邊打邊想說,這文章應該不會被系統吞了吧~~真的吞了就找約瑟爾算帳
十幾分鐘之前發生一件事

進度緩慢的靈繪畫到一半,覺得手癢想塗鴉,於是就隨手畫了性轉的Ma。

邊畫邊想說:約瑟爾應該不會連這個都介意吧~反正是塗鴉,如果沒存檔就算了。結果正準備上色塊的時候,電腦華麗麗的當了。(不要不信邪啊)
平常開繪圖軟體當掉過一陣子就會恢復,但是等了這麼久,依然是很好看的"沒有回應"掛在視窗上...
約瑟爾你要不要跟我說說是怎麼回事!把檔案還我!軟體用這麼久以來幾乎沒有完全當死過啊!沒看過這種高靈!太鬧彆扭了吧!靈繪的檔案有沒有存到啊啊啊XDDDD
太傻眼了所以我決定昭告天下(?)

現在的我處於一個抵死不從的狀態,仍然開著當掉的軟體等待它能奇蹟恢復。


BTW,我在思考靈繪背景的時候,約瑟爾很快樂的在Ma後面晃:我!我當背景!

忠實呈現了一個笨蛋情侶的模式。
就不說約瑟爾之前也有過幾次傻氣的舉動了,文章裡有提過,Ma的配合度又高,我只有眼神死的份,哭。

_

傍晚線上抽個指導靈的牌,結果約瑟爾搶在指導靈之前跑來撒嬌,有點像是要道歉的意思。
...又不是要找你,直接一腳踹走哼!

-
8/6
晃到市場的時候,心說不知道Ma喜歡什麼水果?
約瑟爾從工作室裡冒出半顆頭:我!我我!我可以告訴妳我喜歡的水果!
我:沒問你啦XDDDD(壓回去)
多半是要我買回去餵食祂所以沒有給祂說的機會,但我看到西瓜莫名好想吃,太過分了強迫中獎啊XDDD

-
七月底八月初的時候心情很糟,隨手畫了圖。
意外發現約瑟爾不一樣了,頭髮剪短還變帥了!什麼時候偷偷入場保養!當時沒那個心情跟祂鬧,但被安慰了之後還是有吐槽祂幾句。
友:祂跟米大大是朋友吧XDDD

...有這個可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