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

夢紀錄

把夢境整理在一篇裡面。

1.
前往別的星球去見高層(國王)卻發生叛亂的夢,和星際世有關。

2.
我和幾個朋友在小學母校裡玩,繞著操場玩遊戲。沒多久天色暗下來,我覺得晚了想回去,轉身卻發現在樹蔭的暗處出現一個有點扭曲且高大的黑色人影。
我抓著朋友把東西拎一拎想跑,黑色人影靠近的很快,學校的鐵門也關上只留下一個小門,很緊張的時候看見我的小學老師從警衛室走出來,於是揮手大叫請她別關門。
我們狂奔到停腳踏車的地方,問老師那是怎麼回事?老師只是尷尬笑笑,說沒什麼就走了。那人影在老師離開後又開始逼近,我頭也不回的跳上後座騎車逃跑。

其實整個夢境我並沒有那麼害怕,比較像在旁觀?
有人的解讀是說,那個人影是我內心恐懼的部分,我漸漸接受它的存在(出現在夢裡)

-
快夢醒時貌似有觸發戀愛事件,但是還來不及夢到就醒了。
還沒睡醒的我OS:說好的戀愛事件呢~~
團隊:沒有那種東西啦!
欸XDDDDD

3.
感覺混雜了一些前世記憶、在別的星球上的故事。
還睡迷糊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,還想說睡醒要紀錄一下XDDD
夢裡的世界好像被切分成很多個部分,要往不同地方去需要經過傳輸的機器,其實有的地方繞遠路好像也是可以的。
道路主要是類似紅磚舖的,房子也都是矮房,偶爾會有幾個高科技建築。
夢一開始就是我跟一個女生開了一扇門遇到壞人。我雖然趁隙逃跑,但是女孩卻被帶走了,整個夢就是回去救援的過程。
夢裡出現很多現實認識的朋友,有一半都是在一個大圖書館內碰見的,圖書館裡好像藏了線索吧,記不清了。
追逐跟狹窄的空間讓我很不安,能不去傳送機器就不去。

話說我好像是個男性,很輕鬆就把女生抱起來了。

-
又是令人害怕的夢。
前陣子和這次都做了超乎我能承受的夢,即使這麼讓人崩潰也沒驚醒。
都是關於一些獵奇的故事,讓人想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