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

自省

常常睡前會偷偷開個天線,有點忘記實際狀況了...XD
由於這週的盧恩(節錄)整個打到我↓

關於你目前的問題,也許你已經感受到了它不斷的發生在你的生命中。事實上,最適當的解決方式就在你的內心深處。因此,信任你的直覺以及預感,勇敢地讓它帶領你穿越你目前的難題與狀況。

所以就試著往自己內心看看。
最近偶爾會有點困惑,對於靈性這件事。
其實稍微轉個念,想法就會完全不一樣,突然覺得是不是其實不存在呢?應該相信什麼?
不過也只是一瞬的想法。
嗯--總覺得團隊們是在討論要不要關掉我的天線?

- - -
我跟Ma和自己的心說,我希望治癒我內心的傷口,想要找出問題所在。
胃輪不太舒服,好像有一圈套在腰間的感覺。
畫面是很片段的、印象中有個褐色皮膚的女人......所有的畫面都是破碎而且不明確,然後就睡著了(欸)
觸碰前世的傷口有時候自己會承受不住,就說上次突然接上的女孩,光是看她哭我也跟著心痛起來。

再次找Ma聊天+療癒,除了確定光以外還找來約瑟爾方便讓我鑑定XDDDD好像有在做治癒的動作,心口在發光。
一邊腦洞約瑟爾的形象,短髮長髮的換,不過都不是很陽剛就是了。
我:「長髮看起來超中性www欸那Ma要不要換一下男生形象啊?」
Ma真的就變成男生的外貌了。

「喔喔喔這不就變成BL了嗎!Marita快反攻約瑟爾!」
...然後我就被約瑟爾打頭了T_T

閒聊了一陣子還被團隊從後面打了幾次頭,我還回頭找是誰偷打我,找不到祂們還偷笑欸很壞XDDD
問了Ma一些問題,總之目前好像還不適合回溯就是了。

- - -
花惹發...!?
打了一篇文章放在草稿,結果消失了

一邊吃零食一邊放空,結果發現消失了好一陣子的三隻指導靈又回來了XD
試著攀談,被唸叫我不要再吃零食啦!
「我就是要吃,咬我啊~~」(欠揍)
所以就被咬了XDDDD
最後指導靈退一步叫我吃完去多喝點水促進代謝這樣子。

放空的時候還看見一點被鎖的前世畫面,貌似是個神官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