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

冒牌

最近畫圖很緩慢,卡得讓人有點抓狂,又捨不得砍掉重練OTZ
還找不太到自己的風格,喜歡跟適合到現在還分不清。
雖然從連假之後快樂許多,但是再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又沉下去,得給自己找事情,牛角尖再鑽也鑽不出洞來der

在靈性上有可以相互交流的朋友固然開心,但是除此之外的一些看法似乎不太合拍,也許是太久沒有在團體中活動,突然發現了同齡之間,差異也是這麼大。
再努力踩踩地吧。
生理痛根本要人命。
尤其身體狀況容易受情緒影響,真不舒服嗚嗚。
練習用幻影問自己的狀況。結果不是太好,有點失落T_T
最近很少感到鬱悶,也比較少靜心連接,一心畫圖順便賭爛創作的孩子

- - -
這兩天下雨了好開心,很久沒聽到雨聲了,很舒服。

昨天下午過敏(最近好誇張),半躺著讓眼睛休息,因為太無聊就忍不住呼叫Ma來陪我聊天。
Ma從上方飄過來,雖然好像很美但是看著不太順眼。
我:「用飄的看起來好怪。」
「不然呢?」
--嗯?這是Ma嗎?
大概是因為最近看了一些例子比較警惕,也可能是我馬上就感覺不對勁。
我試探性的問:「...妳是Marita嗎?」
「是啊。」
這樣問也不是很妥當,想了一想只好從最基本的問題問起。
「那,妳的光是什麼顏色的?」
對方好像停了一下,我發現顏色不太一樣,接著連形象也在變化,立馬切斷連接。

斷掉後想了想,Marita應該不會用那種口氣反問我才對。
雖然知道偶爾也會有假冒的來搗蛋,但親身遇見是第一次呢(呼氣)
只好以後自己多加警覺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