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

溫柔與光與幫助

最近指導靈們和本靈都不在,卻覺得有一種溫柔的能量從背後環抱住我。
一點頭緒都沒有,問了朋友,她說可以再多想看看。

轉念的時候想到大天使米迦勒,就是一念之間,頓時一陣銀光打下來,超閃哇XDDD
-
試了第三次,仍然感受不到團隊們,那種溫柔的感覺也還在。
努力試著看看,似乎泛著淺粉紅色的光...

粉紅色?

早上跟獨角獸說:給我一點提示啦~
獨角獸:Pet & Water
???

-
11/09
和朋友去夜店的時候丟失了手機(捂臉)
太擔心了所以只能試著冥想尋求幫助,環境實在太吵,雖然腦袋裡有一個大大的:會(找到)
不過當下不確定是收到訊息還是我自己的想法。
第二次嘗試,發現有很多小天使(光),我請祂們幫我找我的手機,弄丟了我很困擾。祂們說好,然後就紛紛散開了。

最後真的有找回來!覺得太謝謝祂們了...!
上次丟失手機時,也是很緊張的搖靈擺問,也找回來了。
覺得溫暖T.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