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前世回溯

並不是很深入的回溯。
今年夏天去做了催眠。
第一個見到的前世,是站在廣大的草原上。
我是一個少數原住民族的少女,綁著雙辮,赤著腳站在風吹的大草原上,一望無際。

我和母親一起住在小草房裡面。
部落裡的人不多,主要以狩獵為生。
有個小男孩,比我小大概4~5歲左右,他是我現在的好朋友XDD
成長到青春期的男孩在練習狩獵時,在我眼前被猛獸咬死了。
那一世我孤獨終老,在家裡過世。
回顧一生都過得很平淡,感到孤單。

- - -
第二個回溯到的是在西方14、15世紀左右。
是個白人男性,埋首於研究中。應該是從事於文學或人文教育。興趣是寫點文章之類的,很有志向,似乎也影響到我的興趣和文筆吧XD
那世的母親也是我現在的媽媽,我們大概相處了三世(我媽表示很衰)
那一生過得很滿足,有組織家庭,唯一希望可以有更高更遠的成就。

- - -
小時候常常有種掉入黑洞的感覺,好像也是前世記憶。
希望可以更了解自己的過去,容易寂寞,或是沒有安全感的問題,總覺得多少都會跟經歷過的有所關連。
- - -
另外也當過馬的樣子。
還有待過亞特蘭提斯,我很喜歡海底世界,不過卻很怕水...T_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